跨年晚會強制戴口罩?柯文哲:是應該要戴

為了慶祝神農宮建廟280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前往,親自恭請鎮殿主神神農大帝出巡遶境。但這次就怕再有類似青山宮爭議,鞭炮改為敲銅鐘取代。雖然現場人擠人,都有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那跨年要不要戴呢?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嘉義管樂節登場 開幕音樂會熱鬧演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恭請,神農宮鎮殿主神,神農大帝出巡遶境。就怕再有青山宮爭議,鞭炮改為敲銅鐘取代,現場人擠人,柯文哲口罩戴緊緊,防疫第一,眼見跨年演唱會在即,將會更擠,是否強制戴上口罩。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要說強制是應該要戴。」柯文哲以身作則,每場活動都會戴,還每一場都有不同配色!只是北桃水肥大戰,還在打,先是柯文哲要業者倒回桃園,又說要中央協調,讓桃園市很不滿,嗆,大家都是成年人,別什麼事都要找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老實講我本來要回他一句,沒問題啊找我們,里長跟他談一下。」

還是不願自己來談,倒是中選會,18日通過通過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食安公投」和「公投綁大選公投」第一階段公投案。柯文哲認為,這是大問題,得坐下來好好談。

(民視新聞/王暐婷、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捉到了!「小恐龍」曬太陽引熱議1.8公尺綠鬣蜥 將安樂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