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行非法改造槍枝 裝監視器躲查緝仍遭逮

一名年僅20歲的高姓通緝犯,以中古車行為掩護,在新北市新莊一處中古車行內改造槍枝,門外還裝設有多支監視器,躲避查緝,沒想到大費周章反而引發警方注目。蒐證多時桃園警方,荷槍實彈衝入屋內,除了逮到高姓男子,也逮到同夥也是一名傷害罪通緝犯,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教唆男友刺殺母親 最高法院駁回上訴 冷血女兒判刑15年6月全案定讞!

員警拿著盾牌,荷槍實彈,走上樓,將嫌犯通通壓制在地,在警方優勢人數下,嫌犯只能乖乖配合,不敢輕舉妄動。桃園員警與新北警方合作,埋伏多時,開著廂型車,來到新北市新莊這間中古車行裏頭,要逮捕通緝犯。

桃園分局青溪派出所副所長邱胤廷說,「現場起獲手槍兩把,改造工具及改造子彈,還有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還有失竊車牌等物,現場查獲通緝犯。」高姓男子,雖然只有20歲,就已經犯下多起案件,也因為槍砲毒品案,遭到通緝。沒想到,現場還有一名同夥,31歲的陳姓男子,也是通緝犯。兩人為了掩人耳目,不斷偷車牌,躲避查緝,平時還棲身在中古車行內,門口還特別裝了許多監視器,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桃園分局青溪派出所副所長邱胤廷表示,「訊問調查後,依槍砲以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個通緝犯把中古車行當做改造槍枝的據點,千方百計,躲避警方追緝,但法網恢恢,兩人最終還是只能上銬就範。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水肥大戰續打 柯文哲:請里長來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