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遭騎士超車 起口角後再爆肢體衝突

桃園蘆竹區的大古山夜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開車的張姓男子,不滿騎士超車,結果和這7名分別騎乘4輛機車的年輕人,發生口角衝突,駕駛友人到場後,非但沒幫忙安撫,甚至還拿出棍棒打騎士、打安全帽,最後被警方依傷害、毀損恐嚇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水肥大戰續打 柯文哲:請里長來談

六男一女年輕人騎乘4輛機車,其中一人超車,引起汽車駕駛不滿,拿著棍棒下車理論。騎士們一人一句,駕駛被人包圍,心急了,話越說越大聲,駕駛的妻子搭車趕過來,一邊安撫丈夫的情緒,一邊要騎士們快離開,以為糾紛停止,哪知道年輕人離開前碎念了幾句,駕駛同行友人也來了,不只怒嗆,甚至還動手打人。

兩邊開打,現場一片混亂。桃園蘆竹區的大古山夜景區,7名年輕人騎4輛車,和開車的張姓男子發生超車糾紛,從口角衝突演變成暴力相向,駕駛友人,拿棍棒打騎士,騎士右手臂被打到瘀青,安全帽也破裂。蘆竹分局偵查隊長李文傑說,「本分局獲報後隨即進行調查,查出嫌疑人身分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恐嚇毀損等罪嫌,將張姓及陳姓男子,函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行車糾紛,暴力解決的下場,就是動手的人,都被警方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4線小貨車衝到對向車道翻覆 4車追撞3人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