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西遊記誤闖黑家店3》公益首演 邀楊貴媚明年歌仔戲軋一角
陳亞蘭、楊貴媚,照片: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對於傳承歌仔戲不遺餘力,今年是她第三年她帶領子弟兵們游耀光、何佩芸、林佩儀、范宏恩、陳怡真、康乃星與西門紅樓合作推出黑色幽默喜劇《西遊記誤闖黑家店3》,今公益首演,她席開21桌邀長者吃辦桌看戲!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月入20萬電商高手莊傑評來圓夢!楊淨宇超高人氣台北捷運市府站看見自己

雖然今年因疫情關係票房多少受影響,但她希望能把楊麗花阿姨歌仔戲的DNA再傳承給下一代,能讓歌仔戲年輕化也更希望能吸引觀光客來看簡單易懂的歌仔戲,讓歌仔戲生生不息。陳亞蘭透露2021年計畫,明年開始籌備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她被問及影后楊貴媚是否會軋一角,陳亞蘭馬上接著說,「來喔」,楊貴媚說,「你要把我教會才可以呀!」

陳亞蘭特地席開21桌邀請了65歲以上獨居或弱勢老人們一起吃辦桌同時觀看演出,照片: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18日首演陳亞蘭愛心無限,特地席開21桌邀請了65歲以上獨居或弱勢老人們一起吃辦桌同時觀看演出。開演前陳亞蘭逐桌與長輩們問候時,有兩位長輩看到陳亞蘭一時興致唱起〈身騎白馬〉,陳亞蘭開心一起與長輩合唱,現場歡樂不已。

楊貴媚、陳亞蘭,照片: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開場陳亞蘭率好友張瓊姿、李明依、紀麗如、豆腐師父女兒一起為長輩們上菜,更感謝台北市文化局、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楊貴媚等...企業團體一同為公益盡心力。

陳亞蘭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場地也受到限制,演出場次縮減剩五場,票房因此也受到影響,目前票房賣出接近五成,這次也特別謝謝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楊貴媚全力相挺,讓我的肩膀有鬆了一下」。

楊貴媚也說,「我們有感覺到陳亞蘭對於歌仔戲的傳承鞠躬盡瘁,希望能跟她一起來做一樣的事情」,兩人互相打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翔榮登最美「鬼頭刀版本的美人魚」!阿翔緊牽浩子手怒喊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