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案成立 黃捷力邀民眾加入「挺捷志工隊」 :捷伴同行一起前進
黃捷招募「挺捷志工隊」,邀請鳳山民眾出來挺她度過罷免難關。(圖/民視新聞翻攝)

中選會昨日公告罷免高雄議員黃捷案成立,黃捷隨後發布聲明指出「蕃薯不驚落土爛」,同時呼籲鳳山民眾和她一起面對這次的罷免挑戰。黃捷今日再度發聲,表示她沒有政治背景和財力,進入市議會後每天付出所有時間心力推動市政進步,至今連續三屆得到了十大問政優質議員的肯定。她希望公開招募「挺捷志工隊」,和她一起並肩作戰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冬春季對高風險族群施打疫苗 官方稱保護期半年以上

黃捷罷免案成立,即將在明年2月6日舉行投票。黃捷昨日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表示「蕃薯不驚落土爛」,被仇恨蒙蔽的言論與盲從報復的心理,不會將高雄擊垮,同時也呼籲明年2月6日,請鳳山民眾站出來,「做個驕傲勇敢的高雄囡仔!」

黃捷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公開招募「挺捷志工隊」,希望大家「捷伴同行一起前進」。她提到,昨日罷免案成立的消息出來後,就收到來自各方朋友的關心與支持,她要感謝大家寒冬送暖,讓她不孤單。

黃捷表示,2018年地方選舉,她一個才25歲、沒有政治背景與財力的普通素人懷著滿腔理想與熱情參選市議員,雖然選舉過程中吃盡苦頭,被嘲笑沒錢沒背景還想選舉,「但好在有許多志工陪我上街打前鋒,我們一起用最樸實也最辛苦的方式打選戰」。黃捷對當時志工幫忙仍銘記於心,「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黃捷」。

黃捷提到,她進入市議會後每一天都兢兢業業、恪盡職守,付出所有時間心力,「為的就是希望大力推動市政進步,以報答栽培我的鳳山」。她也說,至今她連續三屆得到了十大問政優質議員的肯定,也非常感謝鳳山市民的支持。

面對罷免挑戰,黃捷表示她不會畏懼更不會氣餒,只會更努力更勇敢地面對這一次的考驗。她認為自己需要更多的戰友,因此她請支持她的民眾站出來,加入「挺捷志工隊」,再次與她並肩一起作戰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涉貪案羈押期屆滿 立院收起保護傘 無異議同意!蘇震清與廖國棟續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