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齊唱耶誕歌 新北耶誕城平安晚會歡樂中圓滿落幕

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都會舉辦平安晚會,今年市長侯友宜更率領市府團隊,與地方宗教團體一起登台高唱耶誕歌曲。現場還請來歌手艾成、金智娟等人輪番上陣表演。另外,還有耶誕老人及穿著短裙、洋裝的耶誕女郎不畏低溫發糖果,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

更多新聞: 林口交流道長年壅塞交通部斥資19億增南出、北入匝道

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帶著市議員及市府團隊,加上在地團體一起高唱聖誕歌曲,為晚會掀起高潮。

新北市政府主辦的第9年平安晚會,在冷颼颼的低溫天氣下登場,下午就先舉辦園遊會吸引人潮,舞台活動不停歇,連局處首長都打扮成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裡的主角上台吹薩斯克斯風。

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希望大家喜歡以後我在街上,看到我演奏再打賞,我現在在有些場合吹,所有打賞我都捐給社福團體。」

而晚會不只有舞台活動、特色攤位,主辦單位還安排耶誕老人及耶誕女郎走入人群中發糖果,讓不少大小朋友爭相拍照,氣氛溫馨。新北市長侯友宜會後受訪也對這次的活動、表示滿意。

民眾說道,「今年是第3次來,明年當然會再期待看明年的整個規劃,我覺得今年每一周都有主題,還滿讓人驚奇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在疫情底下,仍然能夠很快樂的在耶誕城度過,謝謝我們同仁的辛苦,也謝謝我們所有市民的配合。」

晚會活動在牧師祝禱之下,圓滿落幕,也為整座耶誕城帶來溫馨的夜晚。(民視新聞/劉珮芬、盧柏璁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公托86家可收托4,532人 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