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不雅片恐嚇案!劉姓嫌犯羈押禁見

職籃球員不雅影片風波,另一名劉姓嫌犯,涉嫌下載影片恐嚇譚姓球員,遭警方逮捕,卻因為犯罪跟居住地,位於新北市新店不在桃園,桃園地院以非管轄地為由,一早駁回聲押,短暫恢復自由之身,不過,北檢協助偵辦後,立刻在下午將他拘提到案,晚間訊後,法官為了避免他再犯、滅證,認為有羈押的必要,裁定劉姓被告,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定25日被約談喊卡 蘇偉碩狂轟衛福部渣男:告後不理讓局長承受外界壓力

舉起手擋住臉,走進北院,涉嫌以不雅照恐嚇球星的劉姓嫌犯,20號晚間開羈押庭,劉嫌的父親因為剛從大陸回來,正在隔離中,找來朋友到場關心。

拿著報紙,請警方幫忙指認,他所關切的劉姓嫌犯,二度遭到逮捕,19日晚間十點,桃園地檢將他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卻認為家住新北市新店的他,犯罪地跟居住地都不是桃園管轄範圍,20日一早五點,駁回聲押馬上放人,短暫恢復自由之身,所屬管轄地的北檢,協助偵辦,下午一點拘提到案,五點將他聲押。

劉姓嫌犯(2019.1.6)表示,「他主動開口叫我照顧他,那等於說包括他吃的部分,基本上都是我,他叫我買什麼,需要什麼叫我去買。」

不滿情同"兄弟"的UBA球星,把他利用完一腳踢開,曾是球星經紀人的劉姓嫌犯,過去一度向媒體控訴,對方把他當提款機。

劉姓嫌犯(2019.1.6)表示,「有收據的部分,至少快20萬起跳。」

39歲的劉姓男子,曾指控他十分照顧的球星,騙財20萬,還替他寫作業交報告,埋怨把他當作工具人,球星後來怒控他妨害名譽跟妨害秘密,他也告對方誣告跟毀損,官司最後雙雙不起訴,只是劉姓男子,疑似利用協助下架不雅影片,來恐嚇其他被害球星,除了要錢或約會,以及送他"原味"衣褲等等。

一件又一件的球衣球褲,攤開擺在桌子上,警方從劉姓嫌犯住家,查扣至少十多件的衣褲,而這些衣褲尺寸,似乎都跟身材略為壯碩的劉姓男子,不太一樣,警方懷疑很可能全是他,恐嚇而來,面對風波延燒,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則希望外界不要再模糊焦點。

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檢警這邊也是很積極去偵辦,那是非常感激也很感謝,其他事情還是老話一句,希望把關注度和焦點放在球場上。」

陳建州除了要大家重新聚焦籃球場上,也感謝檢警迅速破案,面對二度聲押的劉姓犯嫌,法官20號晚間,開完羈押庭後,為了避免嫌犯再犯、滅證,認為有羈押的必要,裁定他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大安區晚間傳三級火警 一女OHCA一男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