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大招風」!國小校樹斷裂砸兩車1人傷

這波東北季風南下,在台中市颳起強風,北屯區一所國小校園內的小葉南洋杉,不敵吹拂應聲斷裂,結果先砸毀路邊停放的一部廂型車後,又壓中一台正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小黃擋風玻璃碎裂,當時車內沒乘客,而運將所幸有鐵包肉保護著,只受輕傷。

更多新聞: 半路突暈厥沒呼吸心跳 登山客送醫不治

計程車見前方路口亮紅燈,減速煞停,怎知幾秒後,天外飛來橫禍,這棵大樹,直接往車頂重砸,簡直當頭棒喝,這一壓嚇壞路旁店家跟民眾。目擊者說,「就是「碰一聲」很大聲,出去就看到那棵樹整個斷掉倒下來。」

過了幾秒,駕駛座這邊開門了,司機下車一臉茫然,因為頭昏眼花,丈二金剛,接著看到車後擋風玻璃全破,更傻眼小黃空車,運將鐵包肉命大,只暈眩些微擦傷,送醫無恙,但這棵樹倒,首當其衝的廂型車更慘,板金凹陷,停在路旁,無端中招。

國小駐校警衛:「樹這樣倒你看那台車停那邊,報廢停著剛好又有一台計程車,來到這邊停紅燈剛好一次砸兩台。」這棵小葉南洋杉,原本矗立在國小校園內,疑似樹大招風連根被吹斷裂,先砸毀水泥圍牆,再砸爛兩台車。

國小駐校警衛說,「樹幹裡面都空了你看,只靠這麼一點支撐。」這棵小葉南洋杉,樹幹疑似被蛀空,外加強風雪上加霜,翻牆斷裂砸車傷人,造成的財損跟體傷,校方承諾會全責善後。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曳引車未禮讓出勤消防車 釀1死4傷失能隊員妻PO子推輪椅照 嘆一夕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