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熟?超速?   猛獸級賓士超跑自撞 車主毫髮無傷

開車自撞,竟然賠上千萬代價!台中市區台灣大道,一輛造價千萬的超跑,凌晨失控衝撞分隔島後,還噴飛到對向車道上,所幸當時無來車,沒殃及無辜,超跑車主毫髮無傷,酒測值零,他供稱因為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卻把千萬愛車撞爛。

更多新聞: 疑未兩段式左轉 情侶雙載遭撞2人不治

白色超跑,閃過鏡頭,下一秒竟車撞水泥分隔島,直接噴飛到逆向,橫在快車道上。一眼瞬間,事故突如其來,車內安全氣囊全都爆開,斷裂的保險桿,車牌、零件噴的到處都是,引擎也疑似撞破,機油灑了一地。

20日凌晨3點多,歐姓男子駕駛這輛白色超跑,行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附近,莫名自撞後衝到對向車道,車主沒有酒駕,但這一撞,損失慘重。因為撞毀的賓士超跑,就是這款車,原廠新車牌價逼近千萬,最大馬力557匹,零到一百公里,只需3.7秒,堪稱猛獸級超跑。

中市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說,「經查是他長期住外地,因為對路況不熟悉,所以轉彎的時候才發生交通事故。」車主自稱路況不熟,警方對說法持保留,畢竟十次車禍九次快,是否因為超速釀禍,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李柏瑾、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縮骨盜暗夜行竊 旗山區人心惶惶!橋頭檢指揮辦案 逮捕後聲押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