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兩段式左轉 情侶雙載遭撞2人不治

高雄昨日(12月20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對大約20歲的情侶騎機車雙載,經過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時,疑似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一部轎車撞上,2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搶救、雙雙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 板橋台64線4車連環撞 回堵2公里

救護車到場,現場滿地碎車殼,2名傷者躺在地上,他們的機車還倒在一旁,趕緊將人送醫。

黑色轎車車身一半都被撞毀,撞擊力道非常大,車禍發生在(12月20日)晚間6點多,一對20多歲的情侶騎機車雙載,經過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時,疑似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一部轎車撞上,2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女方家屬接到噩耗,立刻從南投趕到高雄,蹲在醫院外放聲痛哭。

女方媽媽表示,當天是外婆生日,女兒特地和男朋友南下慶生,卻發生意外。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還要調查。(民視新聞/謝耀德、張可倫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路不熟?超速? 猛獸級賓士超跑自撞 車主毫髮無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