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國際管樂節草地音樂會 民眾席地聆聽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下午在文化公園有一場草地音樂會,包括淡江大會,東海大學等管樂團體輪番上陣演出,吸引不少民眾全家大小,甚至連毛小孩都帶來,一起坐在草地上,愜意的聆聽音樂會。

更多新聞: 影后陳淑芳獻身公益 與黃偉哲下廚做好料

熟悉的電影主題曲-鐵達尼號音樂響起,帶領著觀眾重溫這部浪漫宏偉的愛情片,來自新北市的淡江大學管樂團,帶來五首不同風格的音樂,一下拉丁美洲風格,一下日本風格,宛如乘著音符的翅膀,環遊世界。

202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假日午后在文化公園舉辦草地音樂會,六支管樂團體接力演出,不同於室內音樂廳,演奏者不用穿西裝或禮服,隨性一件T恤就能演出,觀眾也是席地而坐,有人邊聽邊野餐,也有人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小朋友隨著音樂節拍起舞,好開心。淡江大學管樂團社長說,「我們這次是在大草皮上表演,感覺就很輕鬆很愜意。」淡江大學管樂團成員說,「室外演出相較於室內演出來說,更加的愜意和休閒。」

室內音樂廳可不能帶寵物進入,難得有戶外演出,毛爸媽們總算等到機會,和毛小孩一起聆聽音樂會。嘉義市民說,「因為天氣很好,就跟著老公帶著毛小孩一起來,毛小孩也聽得津津有味。」民眾沈醉在悠揚的管樂聲中,和心愛的家人渡過悠閒時光。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多希望你還在身邊...出席張毅回顧展 楊惠姍致詞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