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坦承罷免陳致中提案失敗! 「鎮港除蟲隊」:尊重民意
「鎮港除蟲隊」發言人郭倫豪坦言,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第二階段連署提案失敗。圖為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報復性罷免」如烽火延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其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已經成立,分別將於明年1月16日、2月6日舉行罷免投票;而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第二階段連署書卻有1萬3000多份因未合格遭刪除,且要在這個月22日之前補足1萬2000多份實有難度,「鎮港除蟲隊」發言人郭倫豪坦言,已來不及補件,尊重民意接受提案失敗結果。

更多新聞: 蘇偉碩認用錯誤數據 綠委痛批造謠比瘦肉精毒

罷免陳致中團體從9月4日起展開第二階段連署行動,交件後,卻因重複連署、非選區選民等理由遭刪除1萬3000多份連署書,須於本月22日前補齊1萬2417份連署書。

綜合媒體報導,「鎮港除蟲隊」發言人郭倫豪今日受訪時坦言,已經確定無法如期補件,明日將發新聞稿宣告提案失敗。他認為,小港區政治版圖綠大於藍,且過去投票率也僅有5成,讓「罷中行動」連署過程確實辛苦。

面對提案失敗,郭倫豪強調,不連署也是一種聲音,尊重人民的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推港區國安法 民進黨台南座談會剖析香港情勢、加強援港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