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越野世界盃 荷蘭好手奪男女精英組冠軍

國際自由車總會舉辦的單車越野世界盃比賽,週末在比利時的那慕爾舉行,來自荷蘭的好手,表現最為出色,由范德普爾以及布蘭德,分別奪下男女精英組的冠軍。

更多新聞: 肯定C羅終生足球成就 獲頒2020年金足獎

男子精英組車手一起衝出,既然是越野賽,將近23公里長的賽道,過程當然不會輕鬆,荷蘭好手范德普爾,一度在泥濘的坡段摔倒,但他抓起單車趕緊下坡,緊追在後,來到顛簸的路段,又差點摔車,幸好穩住,有些路段還得扛起坐騎前進,甚至上樓梯。

范德普爾,和黃色上衣的比利時車手,范艾特競爭激烈,最後階段范德普爾甩開對手獨走,滿身泥巴回到終點,以1分03秒59的成績,獲得了冠軍,比范艾特快了3秒左右,英國車手皮德柯克,則以8秒差距,獲得第3名,再來看女子精英組比賽。

這個大斜坡,還是用牽的比較安全,穿白色上衣的,是荷蘭車手布蘭德,和另一位荷蘭選手貝特斯瑪,兩人要拚第一,上坡路段布蘭德乾脆扛起單車小跑步,反而比較快,貝特斯瑪在下坡路段,又失控撞上護欄,也被領先者越拉越開,布蘭德在顛簸賽道上,盡力穩住車身,最後率先回到終點,荷蘭選手包辦了這一站精英組,男女車手的冠軍。(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催化 烏克蘭自行車馬球正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