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補強靜悄悄 總管:鎖定可靠先發投手

在大聯盟動見觀瞻的洋基隊,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重要的簽約補強,洋基總經理凱許曼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洋基需要可靠的先發投手,似乎意味田中將大有回歸的可能性,另外能否簽回打擊王拉梅修,目前卡在錢關,還是充滿不確定。

更多新聞: 棒球/田中難重返洋基 日職老東家樂天招手爭取

洋基目前的補強進度到底如何,總經理BrianCashman接受大聯盟電視網的廣播訪問,強調先發投手還是一大重點,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說,「我很明確的感覺是我們需要,更多可靠的先發投手,我們不希望出現像今年那種混亂的局面。」

Cashman表示,除了王牌GerritCole之外,LuisSeverino和DomingoGerman今年一整季都分別因為受傷和禁賽沒有出賽,左投手JordanMontgomery還在成長,這3個人都是比較年輕的投手,所以洋基還需要資深投手來搭配,因此簽回田中將大將會是一個可能的選項。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指出,「沒有人想要在一種混亂的模式,因為先發投手有問題會影響牛棚,會引發一連串負面的效應。」洋基要補強先發投手,是不是代表簽回DJLeMahieu的機率將低了呢?根據美國媒體NewarkStar-Ledger的消息,目前傳出LeMahieu要求5年1億2500萬美元,大約35億台幣的合約,和洋基開出的4年7500萬美元,大約21億台幣的金額有差距,談判陷入僵局。

搞定大咖球員還需要時間,洋基先用小聯盟合約,簽下牛棚投手AdamWarren,2012到18年效力洋基的Warren回老東家,33歲的他去年效力教士自責分率5.34,之後因為動韌帶移植手術,今年整季沒出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閃電離隊 傳將和NBA勇士隊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