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開打前夕爆不雅片風波 6千球迷照買票進場支持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開幕戰,今天在彰化體育場登場,首戰由台新夢想家出戰臺北富邦勇士,吸引超過6000名球迷到場,第一次有籃球聯盟來彰化比賽,讓很多年輕球迷都來力挺,也為地方帶來不少經濟。

更多新聞: P. LEAGUE+/開季打一場就換帥!劉義祥堅辭領航猿總教練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開幕戰,由青春活力的啦啦隊揭開序幕,接著還有精彩的光雕秀,安排球員一一進場。彰化體育館首次有籃球聯盟來進行比賽,吸引超過6000名球迷到場,體育館外大排長龍,雖然天氣冷颼颼,即使球迷戴著口罩觀賽,仍不減熱情。

體育館外,賣爆玉米花、炸雞、烤香腸的攤位,生意搶搶滾,人潮帶來錢潮,老闆生意做不完,這樣籃球賽也帶動地方的經濟。攤販老闆說「讓大家都有錢可以賺!,備料不夠了都不夠了!」

場上兩隊球員進行激烈攻防,縣長王惠美也來觀賽,儘管P.LEAGUE+開打前爆發球星不雅影片外流事件,但不影響比賽進行和球迷看球的意願。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說道,「我們有幾位受到波及的球員,他們就是選擇,他們希望低調,他們其實不說話,球員也好家屬也好,都低調不說話,那就是場上把籃球打好,這樣就好了。」

球迷則說,「我們不希望把這個事件,跟比賽劃上等號,而且我發現他們,經營球隊也非常辛苦,我們樂想其成,讓這整個美好運動繼續推動。」

這場籃球比賽不只娛樂性高,帶動週邊的商業活動,也成功的為彰化進行城市行銷。

(民視新聞/李坤錫、林進龍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夢想家耕耘主場有成 票房、商品開幕周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