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開幕戰鎖定民視 夢想家對決富邦勇士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籌備了半年時間,台灣新職籃P.LEAGUE開幕戰,終於要在19日開打,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彰化主場迎戰臺北富邦勇士。夢想家本土戰力大補強,勇士則有「野獸」林志傑領軍,兩軍陣容堅強精彩可期,周六下午2點30分將有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P. LEAGUE+/林志傑關鍵三分逆轉 勇士開幕戰89:86勝夢想家

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2點30分,軍容壯盛的臺北富邦勇士要前往彰化,挑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富邦勇士主將林志傑指出:「作為球員,我覺得就是做好球員的本分跟努力,主要呈現在球場上,回饋給支持的球隊還有支持我們的球迷。」

38歲的林志傑熱身賽依舊搶眼,面對新職籃新球季,他把球迷放在第一順位。富邦勇士被外界看好,能在新職籃元年有所作為,因為他們不但有黃金世代球星坐鎮,新生代好手在賽場上也是大出鋒頭。

開幕戰組合富邦勇士對決台新夢想家,兩支球團都在台灣籃壇深耕一段時間,以彰化為主場的夢想家,也有田壘、楊敬敏等好手,絕對也有競爭冠軍的本錢。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表示,「大家都想成為冠軍,但這需要過程,我想球員每天進步,冠軍需要時間,我自己也等不及了。」

有了過去合作經驗,夢想家今年跟總教練朱利斯續約三年,同時經驗老道的洋將「塔克老師」也回鍋,繼續來幫對手上課。另外本土補強也找來李德威、林俊吉等好手,都在熱身賽繳出優異成績單。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

P.LEAGUE+開幕戰兩強對決,富邦勇士跟台新夢想家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交手,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2點30分,請球迷敬請鎖定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張耀中、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台灣新職籃」大解析 桃園領航猿全速整合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