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山區超大型落石 砸屋傷人壓爛休旅車

新北市瑞芳山區,晚間九點多有一顆的巨石,從山坡上滑落,先是砸爛一輛車再命中路旁的一間鐵皮屋,還把鐵皮外牆砸出一個大洞,屋主也遭受波及,所幸只有肋骨骨折,意識還算清楚。警方先封鎖附近道路,將附近住戶撤離,就怕意外再度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北屯台74線火燒車事故 釀1死1傷

一輛休旅車幾乎被壓得扁扁的,已經看不出是一台車。再往後一看,旁邊有一個數公尺大的石頭,直接砸到民宅內,還當場砸中屋主。

瑞芳區公所林科長說,「受傷的民眾是有口述說,它的落石大落石是先砸到車子,然後滾到家裡,然後撞到他的肋骨,然後他就受傷了。」

這宛如電影的意外場景,發生在新北市瑞芳區濱海路上,周一晚間9點多,一個大石頭就從山坡旁,滾了下來,直接命中還有山坡旁的鐵皮屋,而民宅的外牆根本不堪一擊,導致屋內的68歲徐姓男子的頭部挫傷肋骨骨折,所幸意識還算清楚。

瑞濱派出所長胡兩順表示,「由於雨勢及海風的影響,落石有持續的狀況,為了安全警方已經將周邊的道路,警戒封鎖並撤離周邊的住戶,等明天等相關單位,勘察災區的現場。」

被石頭砸過的地方幾乎都成為廢墟,水塔被砸爛,外牆被砸出一個大洞。為了安全起見,員警也先將附近的住戶都先撤離,還有封路,就怕意外再度發生。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雙載車禍遭撞飛 籃球隊長、茶行千金小情侶殞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