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詐女留學生 盜帥哥圖半年詐5千萬

刑事局警方逮到一組詐騙集團,專門盜用帥哥照,在臉書、IG、各大交友軟體註冊,接著鎖定在國外念書或工作的女子,假談感情、真詐財,搬出一個假投資網站,自稱投資獲利,還主動把獲利金額轉給被害人,邀約一起投資、規劃未來大餅,沒想到被害人相信後,投資有去無回,才知詐騙,目前清查超過20名被害女子,總共遭騙約5千萬元。

更多新聞: 賠大了!外送員一個動作 荷包損失慘重

這個詐騙集團下載各種交友軟體,並去網路盜用各種帥哥照片,專門鎖定在異國遊學、或是打工的女子,看準她們孤單寂寞,打入心房後,再畫大餅說要投資彼此未來,有一款投資平台很划算,但其實從前端到後台,都是集團一手操控,所有獲利都是假的,等到被害人砸大錢,帥哥就人間蒸發。

不少被害人自組受害者聯盟,發現集團的詐騙話語,根本都一樣,實在好氣,也提醒被騙的羔羊趕快報警,而警方接獲到的報案就有20多件,初步調查,可能有上百人受害,短短半年,得手5千萬元。這回刑事局聯合友軍,攻破詐騙機房,還要追查後續金流,也呼籲若有其他受害者,記得來報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陽金公路台2甲線道路坍塌 封閉搶修中!下方有水管 金山區減壓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