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大石頭砸中汽車 如籃球大擊中車頂嚇壞駕駛

花蓮有民眾週日早上開車經過花蓮東大門,往太平洋公園的陸橋前時,突然被一顆約籃球大的大石頭,砸中車身,車門受損,駕駛和妻子飽受驚嚇。懷疑是有人從陸橋往下亂丟,因為橋上設有裝置藝術,擺滿相似大小的石頭。這回砸中的是車子板金,萬一砸騎士,後果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 車上開趴砸蛋糕 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

車門被刮得傷痕累累,東凹一塊西凹一塊,板金變得如此慘烈,都是因為它惹的禍,一顆長約22公分、寬約13公分長的約籃球大小的石頭,疑似從陸橋上掉下來,硬生生毀了車主的愛車,讓當事人超無奈。遭砸車主妻子說,「在陸橋前我們就聽到車子蹦一聲,然後我先生說是車頂被砸了,結果很嚴重有兩片車門(被砸),如果高一點就會砸到駕駛。」

事發在20日早上11點多,一對夫妻開車經過東大門往太平洋公園的陸橋前,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下車察看發現,左側前後車門都被石頭砸毀。回到現場的陸橋上,可以發現有一個裝置藝術下方,擺滿差不多大小的石頭,車主懷疑有人惡作劇,從這裡拿石頭從橋上往下丟,遭砸車主妻子表示,「希望就是說,如果有後方車輛或者對側車輛,或者剛好在橋附近的人,有看見有人匆忙的跑掉,可不可以提供資料。」

花蓮分局軒轅所長陳子揚指出,「本分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與相關的權責單位一起到場會勘,然後釐清有沒有安全上的顧慮,並加強周邊安全巡邏。」車子莫名其妙被石頭砸,石頭到底從哪來,是有人惡作劇?還是只是單純的意外?有待警方調查釐清。這次石頭是砸在車子上,萬一砸到擋風玻璃,或是騎士的身上,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電器釀災?國父紀念館旁住宅大火2死7旬夫燒成焦屍、妻嗆暈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