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還未開大燈 轎車自撞翻身後方女騎士遭波及重摔全身傷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深夜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與停在路邊的黑色賓士車發生擦撞,導致車輛翻覆,還波及到騎在後方的女騎士,造成女騎士全身擦挫傷、腿還骨折。而女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連忙跟附近民眾,將受困女駕駛救出車外,他供稱車借朋友不知道車燈被關,加上精神恍惚,才會自撞。

更多新聞: 北市建國高架轎車自撞匝道護欄 駕駛命危

白色轎車開在外線道上,就看他逐漸往路肩偏移,下一秒,就看她突然90度騰空,在路上翻轉,好巧不巧,一輛機車就在她後方,騎士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被車尾橫掃在地,原來白車先擦撞路邊臨停黑車,才會釀成事故,幸好後方駕駛急煞,才沒輾過騎士。

白車四輪朝天,車殼殘骸掉滿地,警消獲報到場,趕緊跟民眾合力將受困兩人救出,目擊民眾直接嚇傻。目擊民眾說,「那台白車沒有開大燈,她跟我說沒有注意到那台車(路邊停車),我就趕快踩剎車啊,我如果速度快撞上去就完蛋了。」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

李姓女駕駛行經市民大道四段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沒開大燈、視線不良,才會連剎車都沒踩,先擦撞路邊車輛,還波及後方陳姓騎士,造成他全身擦挫傷、腿部也骨折,而肇事駕駛被救出後,一臉驚恐呆坐在路旁,肇事駕駛李小姐表示,「我車剛剛借人家,他把車燈關了我不知道,我的車是自動(開關)的,我一上車就有燈我自己也沒注意到,我只覺得是不是自己太累,為什麼(路面)都不清楚。」

大安分局交通分隊長簡宗瑋指出,「黑車停的路段是黃線,那黃線是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7點可以停車,所以路邊停車是沒有違規的。」經過酒測,雙方都沒酒駕,但女駕駛沒開大燈,可能會吃上最高3600元罰鍰,疲勞駕駛又沒開大燈釀禍,一起意外車毀人傷,實在要不得。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旭富二爆瞬間畫面曝! 現場殘骸宛如拍電影 桃紙慘遭殃及嘆:燒光6千坪損失上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