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胡鬧!男喝茫站路邊 不順眼朝就護車開槍

台北市萬華區20號晚上,一名男子參加完朋友的喜宴,喝得醉醺醺,連站都站不穩,沒想到他走到馬路旁,看到一台救護車停在那,竟然因為看不順眼,就拿出一把空氣槍,朝救護車開槍,留下一個一公分的洞孔,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男子坦承犯案,訊後被依照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現本土案例社區亮紅燈! 陳時中拋「2指標」:分析風險評估到耶誕節

馬路旁,身材壯碩的男子,喝得爛醉,渾身酒氣,走路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突然他掏出一把槍,二話不說就朝停在一旁的救護車開槍,旁邊的朋友見狀,趕緊上前制止。

救護車的鈑金,被槍打到凹陷,留下一個直徑1公分的洞孔,槍彈則留在地上,原來這名男子拿的是一把空氣槍。

台北市萬華區20號晚上9點多,36歲的柯姓男子,在朋友的喜宴上喝醉酒,離開的時候,剛好有一輛救護車到場,柯姓男子看不順眼救護車,竟然拿出槍,朝救護車開槍,犯案後隨即和朋友搭車逃逸。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固楓說,「一名疑似酒醉男子朝救護車開槍後,夥同友人搭乘計程車逃逸,本分局以車追人,於21日在新北市查緝犯嫌柯姓男子到案,並一併起出作案用的空氣槍。」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5個小時後逮到人,柯姓男子坦承空氣槍是他從網路上買來的,雖然不具有殺傷力,但仍然是違法,警方也依照妨害公務、恐嚇等罪函送偵辦,貪杯的下場,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聯幫仁堂涉多起砸車毆人案件 警攻堅逮5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