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母湯! 童拿自助洗車場噴槍四處噴

一對夫妻開車帶著大約三歲的孩子一起到東港一家助自洗車場洗車,沒想到洗完之後,沒有將噴槍歸位,還放任孩子拿起噴槍四處噴;業者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後,立刻PO上網路,提醒所有家長要多注意,畢竟噴槍威力大,噴在身體一定會受傷,而且如果噴到眼睛,還有失明的危險。

更多新聞: 疲勞駕駛還未開大燈 轎車自撞翻身後方女騎士遭波及重摔全身傷

一對夫妻在自助洗車場洗完車後,未將噴槍歸位而是丟在地上,沒想到他們大約三歲的孩子,就拿起來把玩,先是噴了地上的衛生紙,緊接著又追了過去繼續噴,媽媽強調,是因為孩子不聽勸,但看看畫面,小男孩往地上噴還不夠,還將噴槍指向媽媽,更讓人擔心的是,他最後竟然是往自己的身體噴。

自助洗車場業者說,「你讓一個小朋友拿在那裏玩,我們真的覺得這個行為真的是,家長真的要好好回去檢討一下。」洗車場業者看到畫面後,立刻PO上網,提醒所有家長真的要注意,畢竟噴槍透過高壓噴出的氣體,真的很危險。

其他洗車場業者表示,「風力實在太強這實在太恐怖了,如果我是家長的話一定會制止這個小孩,我覺得不應該讓小孩子這樣玩。」有三十多年專業洗車經驗的業者說,把噴槍當玩具真的是在玩命,因為不僅報紙一吹就破,就連香蕉也會斷,更何況如果對著人體或眼睛。

其他洗車場業者坦言,「以風槍來講的話就會造成眼睛瞎掉都有,近距離的話一定會產生所謂的傷害。」當事者強調,都有看著小孩,但畫面會說話,提醒家長們真的要多用心,畢竟高雄曾發生過,小孩因為噴槍而喪命的案件,千萬別因為一時的疏忽大意,導致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賣場玩過頭對貨架小解還自拍PO網 引發撻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