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女友人被酒測 醉男拍掉酒測器還踹警遭壓制
醉男遭警方壓制,一旁為遭攻擊的員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清晨5時許,高雄市警方巡邏警網發現一輛可疑黑色轎車,上前盤查發現該女駕駛渾身酒氣,正準備施以酒測時,不料同車男友人竟拍掉警方手中酒測器,警方上前壓制時男子還踹了其中一名員警的臉部,最後警方呼叫支援警力前往,終於將該男子押上車,女駕駛酒測值也高達0.47毫克,雙雙被帶回警局偵辦。

更多新聞: 又是酒駕! 護理師遭撞搶救3週 家屬決定拔管

高雄市警方今日清晨5時15分,於七賢一路與錦田路口攔下一輛可疑轎車,發現女駕駛渾身酒氣,正準備對她實施酒測時,沒想到同車的男子突然出手拍掉警員手中的酒測器,警員見狀立刻將他壓制,而該名男子不斷抵抗,還踹了其中一名警員的臉部,遭攻擊的男員警當場痛得跌坐地上,員警也呼叫警力支援。

過程被一旁路過的婦人目擊,隨即拿出手機幫員警蒐證。遭壓制的男子說他不能呼吸,還連續作嘔,警方怒斥「不要再裝了」。而支援警力到場時,女駕駛還替男友人抱屈,說他根本沒有攻擊警察,「連跑都沒有跑,你們到底在幹嘛!」

由於該名男子抗拒配合警方,甚至數度用頭撞警車,警方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男子押上車,而女駕駛的酒測值也高達0.47毫克,全被帶回警局偵辦。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陽明山擎天崗牛隻接連死亡原因出爐! 北市動保處:長期營養獲取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