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大燈撞賓士翻車 轎車橫掃騎士骨折見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深夜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與停在路邊的黑色賓士車發生擦撞,導致車輛翻覆,還波及到後方的女騎士,造成女騎士全身擦挫傷、腿還骨折。而女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跟附近民眾,將受困女駕駛救出車外,他供稱車借朋友不知道車燈被關,加上精神恍惚,才會自撞。

更多新聞: 國道降雪?載米車過彎失控 路面鋪上一層白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李姓女駕駛行經市民大道四段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沒開大燈、視線不良,才會連剎車都沒踩,先擦撞路邊車輛,還波及後方陳姓騎士,造成他全身擦挫傷、腿部也骨折。而肇事駕駛被救出後,一臉驚恐呆坐在路旁。他供稱車剛借朋友,不知道大燈被關了,一時精神恍惚才會釀禍。經過酒測,雙方都沒酒駕,但女駕駛沒開大燈,可能會吃上最高3600元罰鍰。疲勞駕駛又沒開大燈釀禍,一起意外車毀人傷,實在要不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拘前手機訊息全刪光」! 勞動基金炒股案 統一投信資深副總等4人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