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央聯是生涯起點」!兩年台幣1.1億元 陳偉殷確定加盟阪神
阪神虎在官網宣布陳偉殷的加盟訊息(圖片來源:阪神官網)。

今年重返日職、短暫效力羅德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確定明年將改披阪神隊戰袍,阪神透過官網正式發布消息,陳偉殷說,決定加入阪神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因為央聯是自己職棒的起點。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陳偉殷和阪神簽下兩年合約,年薪200萬美元,換算下來為2億700日圓。

更多新聞: 疫情催化 烏克蘭自行車馬球正流行

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年確定回到日職央聯球隊。阪神虎在官網上正式宣布,他將披上14號戰袍,他也表示選擇阪神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因為央聯是自己職棒的起點,從挑戰大聯盟後就一直想著,某天要再次回到懷念的地方打球。

而根據日本媒體《報知體育》報導,阪神和陳偉殷簽下兩年合約,年薪200萬美元,約合台幣5682萬元,2億700日圓,在阪神陣中可以排到前五名。

(民視新聞/江皇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等不到中國職籃發離隊證明 勇士捨林書豪改簽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