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張可昀音波拉皮效果不彰!居然是因為太胖
小路,楊繡惠,張可昀以及阿甘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如何讓臉部變年輕,節目邀請到楊繡惠、張可昀、阿甘與小路,分成兩組進行答題競賽!

更多新聞: 瘦子全副武裝體驗當「拆彈專家」 差點「不舉」直呼太辛苦

在進入第二階段選擇題時,兩隊默契十足接連答對,不過在進入最後一題選擇題時,「下列有關肉毒桿菌的知識何者正確?」,兩隊總算選了不同答案。當看到選項裡有「可以使肉肉的雙頰變小」時,楊繡惠立馬打量旁邊的張可昀,便迅速把這個選項踢除,嘴裡碎念著:「以張可昀為範例的話,應該是不會變小!」,不服氣的張可昀上訴說:「妳拜託好不好!我就是有打,現在才是瓜子臉呀!」,楊繡惠不可置信的看著她,並嘲諷:「妳看看我的臉,再看看妳自己的臉,什麼才叫瓜子臉!」,超火爆的互動,讓主持人白家綺不得不出來緊急滅火。

阿甘與張可昀

而提到音波拉皮的經驗分享,張可昀則是說以前曾經嘗試過,但是效果沒那麼顯著,所以不知道是醫師的問題,還是診所的問題?面對張可昀的提問,林上立醫師不好意思的解釋著:「如果皮下脂肪較厚重,音波拉皮的效果則會較不明顯。」,聽到這裡,張可昀的臉色大變,並責怪當時替她服務的醫師:「醫生都騙人,一直告訴我會差很多,我自己看明明就沒有差別!」,主持人白家綺也只能安慰她,以後要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不要盲目跟從阿!

小路以及楊繡惠

而提到老化,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表示,每年人的臉部都會流失5cc的體積,並且從25歲開始骨頭就會開始流失,所以如果以注射拉提的方式來改善的話,就會依造臉部老化的位置來注射,像是:眼袋、淚溝,將注射的體積按部就班放在需要支撐的位置,改善眼袋、淚溝問題而最常見的就是玻尿酸、肉毒桿菌,但是對於嚴重和熟齡的皺紋不會有顯著的效果,這時則需要膠原蛋白增生劑,這種稱為液態拉皮!維持的時間不僅能拉長,也會讓皮膚自己增生膠原蛋白,是近年來相當流行的一種注射拉提!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詹惟中懊悔逞英雄被打得鼻青臉腫!眼前黑點與黑影跟著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