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球星陳傑憲  求婚啦啦隊女友成功

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外型與實力兼具,加上個性十分活潑,相當受到球迷歡迎。昨天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向啦啦隊女友「綺綺」求婚成功,即將脫離黃金單身漢。另外,樂天桃猿宣布簽下第三位洋投奧佛頓(Dillon Overton),目前三位洋投中,有兩位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

更多新聞: 中職/各隊7日起陸續開訓 新球季5隊爭總冠軍

一句「我願意」讓現場爆出歡呼聲,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向女友求婚成功,在社群媒體分享喜悅,準備脫離黃金單身漢。陳傑憲2016年加入職棒之後,外型實力兼具,非常受到球迷歡迎,1994年出生的他在26歲訂下終身大事。

陳傑憲的未婚妻,許多球迷也不陌生,外號叫做「綺綺」,曾經擔任義大犀牛跟中信兄弟啦啦隊,兩人打從戀情曝光之後,就受到高度關注,球迷也都給予祝福。2020年陳傑憲在中職包辦打擊王跟安打王,同時球隊也奪下總冠軍,外加場外求婚成功,今年可說是大豐收。

另外,同樣大有斬獲的樂天桃猿,在洋將補強方面找來大聯盟洋投。三振掉大聯盟知名強打Albert Pujols,投手丘上的Dillon Overton就是樂天桃猿季後簽下的第三位洋投。Overton在2016、2017年都在大聯盟出賽,合計戰績1勝4敗,1991年出生目前29歲。

目前樂天桃猿簽下三位洋投,兩位有大聯盟資歷,除了最新的Overton之外,Aaron Wilkerson也是其中之一,他曾在2017到2019年為釀酒人效力三年,至於最早簽下的洋投,是過去效力富邦悍將的左投手包林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忠韋平安夜出院返家!回憶109天住院過程:不想放棄的人生國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