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耶誕節練球開放球迷 攻城獅首戰前夕行銷創意

台灣新職籃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12月26日將要迎接隊史首戰,球團展現創意來炒熱氣氛,特別在前一天耶誕節12月25日,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練球時,開放球迷入場參觀,同時當天也會舉辦前NBA選秀榜眼塔壁的球迷見面會。因應國內防疫升級,攻城獅球團也提醒球迷必須戴口罩,採實名制入場。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成軍吸引球迷目光 新竹主場開幕戰鎖定民視

全體練習積極備戰隊史首戰,新竹街口攻城獅12月26日要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桃園領航猿。而為了讓球迷提前暖身,球團特別開放前一天,12月25日耶誕節,只要持有攻城獅主場門票的球迷,都可以在下午5點到6點,進到球場內觀賞選手練球。

攻城獅也提醒球迷要配合政府防疫,耶誕節當天觀賞練球的民眾都必須配戴口罩,同時要填寫實名制表單。另外攻城獅延攬NBA選秀榜眼塔壁,也會在耶誕節首度公開亮相,在當天下午4點30分舉辦球迷見面會。

攻城獅洋將塔壁說,「我這季的個人目標我非常期待,成為一個很棒的防守者,所以我會把這能力保持高檔,幫助球隊贏球,我想告訴粉絲們,來球場看球幫我們加油。」

搭乘球團專屬巴士來到台北,攻城獅跟大專學校進行練習賽,備戰周六即將登場的主場開幕戰。在練習賽中,較早來到台灣的兩位洋將雷特跟狠投,已經參與比賽,磨合團隊戰術,現在就等資歷更加顯赫的塔壁完成隔離,就能用完整陣容迎接台灣新職籃P.LEAGUE+元年賽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喬治狂轟33分力壓湖人反撲 快艇勇奪開幕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