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距跨年剩7天!柯文哲:請民眾隨時接收訊息作迅速反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一)今日出席活動。(圖/民視新聞)

台灣本土零確診時隔253天破功,台北市跨年晚會是否停辦,是許多民眾關心的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要隨時應變,且下令開始監測,他也呼籲民眾隨時接收政府消息做迅速反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紐籍機師害台灣本土0確診破功 陳時中:研議開罰航空公司

柯文哲今日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二十八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媒體詢問有關跨年晚會是否停辦的問題。他指出,距離12月31日還有7天,在這當中市府要隨時應變。

柯文哲表示,一般國人不習慣前一天通知活動取消,但他也強調,疫情之後,全世界出現一個新名詞「新常態(New Normal)」。他解釋,就是盡量維持正常生活,但疫情變化會做緊急調整。

他說,現在尚未了解紐西蘭籍機師對防疫造多大的破口,但也已下令從醫院與防疫端開始監測,「有任何風吹草動隨時發布消息」,他呼籲民眾要隨時接收政府消息做迅速反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虎牌電子鍋攜手台菜餐廳舉辦全台巡迴廚藝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