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零確診破功!廣明多名員工還聚集抽菸 台積電.鴻海.友訊提升防疫

台灣再現本土武肺確診案例,科技大廠提升防疫,高度戒備,鴻海宣布暫時關閉,健身房、按摩室等公共空間,台積電、宏達電、友訊等,將視疫情狀況,不排除啟動,分批居家上班,不過實際前往廣明,位在桃園的工廠,卻發現有多名員工,聚集在走廊抽煙,甚至沒戴上口罩,近距離聊天,讓民眾憂心,防疫打折扣。而為了避免群聚,鴻海內部下達指令,發出防疫通告,呼籲員工避免前往,疑似有感染的地點,國內疫情拉警報,科技大廠加強抗疫!

更多新聞: 震撼彈!大同董事長林文淵50天被解任

廣明旗下關係企業,爆發員工確診,廣明廠區一早照常上班,大批員工,還沒走進公司,在人行道上,口罩就戴緊緊,工廠裡頭,清潔人員戴著手套,拿抹布仔細擦拭,加強清潔、消毒,連角落也不放過,但卻發現有多名員工,聚集在走廊抽菸,有的近距離聊天,也沒戴口罩,讓路過民眾憂心,友訊則是透過視訊開會,模擬居家上班機制,網通大廠友訊,年初後,每個月不同部門,都會輪流進行排練,本土零確診破功後,更是不敢鬆懈,因為隨時都可能展開遠距辦公,台積電、宏達電、光寶,也將視國內疫情狀況而定,不排除啟動,分批居家上班,鴻海除了餐廳持續裝設隔板,也宣布暫時關閉,健身房、按摩室等公共空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拚房價2字頭➔變4!五股輕軌、垃圾山翻身「行家惦惦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