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大讚台灣防疫好 計畫想開賣叉燒包
圖取自黃秋生臉書

香港影帝黃秋生來台灣主持實境節目,北中南跑透透,他透露想在台灣賣叉燒包,也考慮辦理演技班培養新人。

更多新聞: Uncle Roger舔中挨轟!黃秋生引用經典台詞酸爆

黃秋生與藝人KID、宋柏緯合作實境節目,在節目中負責做料理。談到在台主持酬勞,黃秋生表示酬勞比香港低很多,大概只有4分之1,但透過節目走遍台灣,深入了解文化,所以願意接下主持棒,他強調,「我做這節目考慮的不是錢,而是從來沒機會到處跑,有個這樣的機會,有人陪我到處跑,第二是接受這個挑戰,搞個餐車。我是先考慮內容,再談價錢」。

黃秋生日前透露想入籍台灣,不過他表示香港仍有家人,目前打算先來台灣工作,要看後續工作狀況。黃秋生甚至打算跟朋友合作在台灣網路賣叉燒包,遠在加拿大念企管的兒子也會幫忙,黃秋生開玩笑地表示,「但包子名字不能叫『人肉叉燒包』,太黑暗了」,另外他也有考慮在台灣開表演班培養新人,不過都在初步概念。

針對武漢肺炎衝擊全球,黃秋生大讚台灣像平行時空,全球疫情對台灣似乎沒太大影響,民眾大多正常生活,他指出,「香港已是門戶大開,沒人防守,我在香港是很少出門,都在家。」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當媽媽?MV新作飾演孕婦 蔡依林:希望有機會懷孕也可以這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