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河東勛小孩超Q萌反應 爸媽表情隨CUE隨變
圖片來源:Youtube@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

南韓藝人哈哈(HAHA)與老婆星結婚已經8年,兩人育有2子1女,經常在IG上公開放閃的倆人,對於孩子們的隱私非常重視,幾乎不曾曝光過孩子們的正面,直到多個月前星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孩子們的萌樣終於出鏡,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黃秋生大讚台灣防疫好 計畫想開賣叉燒包

昨(22)日晚間哈哈在IG上PO出與小女兒SONG可愛的互動影片,夫妻兩人一會要Song做出可怕、驚訝的表情,逗趣的反應逗得全家笑聲不斷,哈哈在影片中發出驚嘆直呼自己女兒好可愛,隨後又開始指使女兒做出可怕的表情,夫妻倆一來一往的要求,Song都可以迅速的反應過來,讓人忍不住對著螢幕露出姨母笑啊!

貼文下方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好可愛啊!」、「真的好像哈哈」,而哈哈好兄弟金鐘國也回說「瘋了…」,看來Song的萌樣也讓老虎金鐘國拜倒在石榴裙下。

圖片來源:IG@quanhaha79

貼文中HAHA寫下「漂亮慘了...因為你又活過來了!要瘋啦!啊喔....」後面接著還打了兩個hashtag「#是我的」、「#和我一樣」,讓老婆星忍不住吃醋跑來留言爭論「是和我一樣!」

五個月前為了慶祝女兒SONG即將到來的1歲生日,哈哈和老婆星帶著大兒子Dream、二兒子Soul,以及小女兒Song到攝影工作室拍攝全家福,也是,三個小孩坐在一起,那個神韻像極了哈哈。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飾演性感老師配對鍾承翰 曾莞婷羞曝情慾突破從影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