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車疑闖紅燈撞警機車 員警彈飛5公尺倒地滿臉鮮血
台北市下午1時許,於南海路與汀州路口發生一起公車撞警車的交通事故。(圖/民視新聞)

今日下午1時48分許,台北市南海路與汀州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公車疑似闖紅燈,與左方而來的警用機車碰撞,車上員警遭撞飛5公尺外,機車還卡在公車車頭前,該起事故除了遭撞警察受傷外,尚有另一名年約70歲的女乘客受傷,幸好兩人意識皆清醒,分送台大及和平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明表決萊豬行政命令 國民黨團外頭集會週邊交管


監視器拍下當時車禍現場。(圖/民視新聞)


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當時630公車不顧前方機車已停下,仍加速往前行駛,在十字路口與警用機車碰撞,公車左前擋風玻璃應聲碎裂,員警則被撞飛倒地,機車還卡在公車左前車頭。


車禍現場警用機車還卡在公車車頭前。(圖/民視新聞)


遭撞的洪姓員警滿臉鮮血,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將他進行包紮,而據目擊證人指出,事故發生時,公車行駛方向還是紅燈,因此認為公車闖紅燈。


警用機車卡在公車車頭前。(圖/民視新聞)


不過,公車女駕駛也喊冤,強調她當時是綠燈,經過路口時,看到警車疾駛而來,她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撞上。

現場除了遭撞員警受傷,另外還有一名年約70歲的女乘客,她按著後腦勺表示,自己準備下車,沒想到發生事故,因此跌倒撞擊後腦。所幸兩名傷者意識皆清楚,分送台大及和平醫院救治。

被撞的24歲洪姓員警,今年六月畢業就分發到泉州派出所服務,至於車禍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社群瘋傳紐籍機師女性密友 廣達工程師怒:已蒐集證據準備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