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跑趴挨罰 火箭爆疫情主場開幕戰延賽

NBA新球季昨天才開鑼,今天就爆發球隊延賽的重大事件,原本應該要舉行主場開幕戰的休士頓火箭隊,傳出新秀馬丁(Kenyon MartinJr.)確診武漢肺炎,扣掉隔離球員和傷兵,全隊陣容湊不滿8人,導致主場開幕戰宣布延賽,同時,陣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被爆料跑趴違反防疫規定,NBA也決定處以5萬美元罰款。

更多新聞: NBA/練球爆口角還怒砸隊友 哈登與火箭掀茶壺風暴

火箭新球季首戰原本要在主場迎戰雷霆,卻因為球隊傳出疫情,NBA在跳球前兩個半小時,宣告比賽延期。

報導指出,新秀MartinJr.確診武漢肺炎,球星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等4位球員曾與他密切接觸,儘管週三病毒採檢呈陰性,仍被列入隔離追蹤,加上陣中傷兵,火箭在賽前湊不滿聯盟規定最低參賽人數8人,導致比賽延期。火箭表定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星期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能否如期出賽還是未知數。

除了疫情,火箭一哥James Harden被美國媒體爆料,沒戴口罩上脫衣舞俱樂部,參加一場耶誕派對,大鬍子在社群網站發文辯駁,說自己是參與友人的創業慶祝活動,不是去脫衣舞俱樂部。還表示不論人們如何詆毀自己都不會得逞,因為真理會戰勝一切。不過NBA經過調查,依然認定James Harden違反防疫規定,罰款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40萬,但並未處以禁賽。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衝浪決賽 澳洲衝浪女將萊特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