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府廣場平安夜 千位耶誕老人齊聚合唱

今天是平安夜,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晚間很有耶誕味,有超過千位的耶誕老公公大合唱,場面壯觀;市長盧秀燕,也帶領局處首長,一同祈禱願市民都能平安喜樂。

更多新聞: 少女愛上遊樂園設施「慾望摩天輪」挑戰跨物種愛情

平安夜,台中市府廣場,難得一見,千位耶誕老公公齊聚、大合唱。

耶誕老公公,不只高歌,還要扭腰擺臀、動一動。

舞台上,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局處首長,在牧師的帶領下,和全場民眾,一起禱告。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我們創紀錄在台中市,有超過1千位的耶誕老公公,一起在這邊集氣,一起為大家祈禱,帶來歡樂帶來平安。」


台中市府廣場平安夜 千位耶誕老人齊聚合唱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前理事長杜明達表示,「在疫情期間在許多不方便的時候,在許多不容易的時候,但是因為耶穌的降生,讓我們可以感覺到平安喜樂。」

濃濃耶誕味,瀰漫著歡樂氣氛,公益市集好逛又好玩。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只要一有發燒的民眾,我們會請他離開,這之間我們也遵守衛福部的規定。」

台中市府廣場平安夜 千位耶誕老人齊聚合唱

疫情肆虐下,透過耶誕祈禱活動,安定人心,也讓人感受到過節氛圍。(民視新聞/蔡枘埏 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更多新聞: 台灣再爆本土病例 五月天演唱會確定延期至1月8日~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