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爆本土病例 五月天演唱會確定延期至1月8日~1月10日

台灣再現本土確診個案,讓耶誕節和跨年演唱會,變數不斷。像備受歌迷期待的五月天演唱會,原本說開放退票,下午突然宣布取消12/25-12/27三場表演,延到明年一月;明天將在兩廳院演出的優人神鼓,加上受俄羅斯舞團確診影響,兩廳院防疫更嚴格,更添緊張氣氛。

更多新聞: 才宣布演唱會延期!五月天平安夜提前釋出新單曲

每年跨年,粉絲最期待的五月天演唱會,破例宣布開放民眾退票,週四更無預警宣布,取消耶誕節12月25日~12月27日演開唱,延後到明年1月8日~1月10日,不必換票,原座位入場,令粉絲譁然。一切都是因為台灣出現一例本土確診。

無法順利開唱還有,今年才拿下金音獎女歌手獎的許哲珮,每年都辦耶誕節音樂會,這次忍痛取消,還說手工禮物都幫粉絲都準備好了,相當可惜,考慮以直播方式在線上跟大家見面。

而正忙著彩排的優人神鼓,將在耶誕節開演,賣座全滿,場館兩廳院先前才因俄羅斯芭蕾舞團確診全面消毒、部分演出喊卡。現在防疫規格全面提升,觀眾、貴賓採實聯制,並禁止到後台接觸工作人員。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說,「這個期間我們也是因為有點緊張,他們其實之前就已經做得非常嚴格,大家都是會有點擔心的,所以防疫是要靠每個人。」

天后張惠妹的台東跨年演唱會,將進行人數管制,搖滾區只開放1萬5千名觀眾,也考慮取消飲食類攤商。一例本土確診,讓大型演出的變數,無法預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廣告露腹肌男人味! 王陽明自曝帥臉破相欠運動 現場腹肌臨時神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