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宏達電、威盛實體尾牙取消明年推新5G手機 王雪紅:VR讓市場驚豔

平安夜,威盛舉辦年度耶誕愛心市集!陳文琦、王雪紅夫妻當場宣布,宏達電跟威盛都不辦實體尾牙,但抽獎、福利不會少,宏達電明年會推5G新手機。耶誕節這天,威盛小金雞「威鋒」上市飆蜜月行情,王雪紅被封「股王製造機」,威鋒有沒有機會擠身股王?夫妻倆都說會努力,但兩人手舞足蹈、心情大好,顯然對股價很滿意。

更多新聞: 口罩防疫股表現亮眼 台股終場上漲45點

出席威盛集團年度「耶誕愛心市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威盛董事長陳文琦站在台下跟員工同樂,一聽到音樂,夫妻倆忍不住手舞足蹈,拍手、踏步樣樣。

陳文琦扭腰擺臀,很放得開,心情大好,看來,對於耶誕節這天上市的小金雞「威鋒」股價飆出蜜月行情,很滿意?夫妻倆過去把「宏達電」、「威盛」拱上天價,被封為「股王製造機」,「威鋒」被各界視為下一支潛力股,除了子公司之外,王雪紅也針對宏達電釋出利多。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明年有5G手機的規劃嗎)絕對有的,我是一個永遠樂觀的人,我覺得只要我們努力科技加上人文,能夠釋放夢想這樣的方向去走。」

迎接2021,宏達電蓄勢待發,王雪紅也看好明年景氣,但同業廣達旗下孫公司廣明爆發疫情,防疫是否升級?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我們一向防疫都非常勤,你看今天有保持安全距離,然後我們都戴口罩,今年不辦尾牙了,但是我們會在線上抽獎,所有員工該得的福利都會給。」

防疫優先,宏達電、威盛、威鋒,今年實體尾牙通通取消,但抽獎、福利不會少,至於員工有沒有機會加薪過好年,王雪紅四兩撥千金,沒給正面答案。

(民視新聞/王嘉琳、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搶年菜商機! 皮鞋品牌加入戰局推「年貨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