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KG重量級通緝犯被逮掙扎反抗!警查獲針頭毒品 人贓聚獲!

桃園一名呂姓通緝犯,常出沒在龜山一帶。警方派員埋伏,發現男子要他配合調查。但他卻拔腿就跑,還憑藉重約「120公斤」的重量級身材,掙扎反抗,但最後還是被員警壓制在地。警方還查獲到針頭和毒品,當場人贓聚獲。

更多新聞: 糗!南迴電氣化通車 莒光號卡隧道50分鐘一片漆黑傳爆炸聲 初判零件脫落釀短路

男子和友人穿越馬路,突然5、6名便衣員警,衝下車,一湧而上,嚇得男子落荒而逃,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警匪片的驚險場面,就在大街上,真實上演,不知道是嚇得腿軟,還是故意不配合,這名壯碩的通緝犯,坐在地上,不肯移動,但員警可不吃這一套,三人合力,直接將他扛起來。

桃園這名42歲的呂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到通緝。警方追查他的行蹤,發現他常出沒在龜山附近,立即前往埋伏。

呂姓男子見到員警,衝向車輛,企圖駕車逃逸,還憑藉約120公斤的重量級身材,掙扎抵抗,但最後還是被員警拉下車,壓制在地。

桃園市警局青溪所長吳建霖說,「得知該名嫌犯出沒於此,便在外埋伏守候,待該名嫌犯出現後警方上前逮捕,惟該名嫌犯極力反抗,經警方合力壓制,全案依法解送歸案。」警方現場查獲了,針頭和微量的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男子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狂丟東西下樓! 兒昏迷身亡 母心碎:他在求救!男曾開國術館卻染上毒癮 初判心臟疾病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