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唱歌擾鄰?住戶PO網意外獲好評

民眾半夜唱歌,看似擾鄰卻因為歌聲意外好聽,網友歪樓稱讚!新北市永和永利路一處停車場,日前半夜12點多,傳出一名男子大聲練唱,不只唱台語歌也唱國語歌,附近住戶半夜驚醒,把唱歌影片PO上網,結果卻因為歌聲還不錯,反倒獲得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琪詐車商泣訴「為愛犯罪」 二審改輕判6個月法官勉「勇敢面對荒唐過去」

大半夜,打哪來的歌聲,一名看似中年男子,就在停車場裡,自我陶醉,大聲獻唱。無畏鄰居異樣眼光,唱完台語加碼再唱國語,該是擾人清夢,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歌聲不錯聽,警方至今沒接到民眾投訴,男子半夜就在停車場裡面大聲唱歌,不只唱台語歌還唱了一首國語歌,因為歌聲意外的好聽,反倒讓網友因此歪樓。

22日凌晨12點半,永和永利路這處停車場,男子當作KTV包廂,大唱特唱,對於附近住戶而言,又是怎麼看?

附近住戶說,「台語唱得比較好聽,國語歌高音比較差一點。」

雖然沒見到本尊,對於男子的歌聲,看起來都給了正面的評價,但還是希望男子要挑對時間,而一段半夜唱歌影片,遭到網友錄下來PO上網,直言「大哥你知道現在是12點嗎?沒報警是算你唱的不錯」,底下網友也跟著歪樓,有人說「感覺音準還行、滿好聽的、明日之星」,更有人認為好聽到連貓咪都在幫他合聲,討論了半天,究竟他在唱哪首歌?

拿來跟原唱翁立友比一比,男子歌聲勉強還可以,只是半夜唱歌,還是有機會構成妨害安寧,即便歌聲再好,還是不要隨意亂唱,比較好。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視線差 騎士自撞分隔島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