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滿女友分手 開車衝撞!女友家汽機車受損 莽男被送辦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不滿跟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覺得自己付出了三年的感情和金錢都沒了,竟然開車到前女友家,衝撞對方家的汽機車洩憤,男子大搞破壞還波及鄰居家的機車,最後被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攻略】防疫跨年去!最強卡司高雄「跨百光年」海上大舞台!八三夭、Ella、安心亞絕版獻唱

一名男子坐上紅色轎車,接著踩油門加速往前方的白色轎車撞,撞一次不夠,倒車後再加入撞一次,白色轎車被撞得明顯震動,不過,男子似乎還不甘心,接下來目標鎖定機車,男子一樣踩足油門,把狠狠衝撞被他弄倒在地上的機車,然後同樣倒車一撞再撞,至少衝撞6次,多部汽機車毀損。

大樓警衛說,「這邊撞又那邊撞,她媽媽的車車頭凹陷,分手不甘願。」

男子失控衝撞汽機車事件發生在高雄鳥松,講到這名黃姓男子警衛很有印象,因為他跟前女友之前住在這裡,後來疑似不滿分手,因此開著當時還貼有大樓通行證的汽車來搞破壞,事後女友發現報警處理,提告。

高雄鳥松分駐所長林志南表示,,「前男友黃姓男子,他因為雙方提分手,他不滿情緒不佳,所以獨自駕車去找前女友,在她住宅地下室停車場,開車衝撞她媽媽的汽車跟機車,並且波及其他機車。」警方說,黃姓男子供稱不滿跟交往3年的女友分手,覺得付出的感情和金錢都沒了,才會開車衝撞前女友家的汽機車洩憤,這一撞連鄰居也受波及,最後男子被依毀損罪函送偵辦,得為自己失控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應快速採證 勿逗留避免二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