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就職兩周年 下海體驗風箏衝浪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兩周年,適逢雲林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揭牌活動,張麗善親自體驗風箏衝浪,雖然吃水,但也上了寶貴的一課,張麗善更細數兩年來政績,更擘劃雲林下一個十年的願景工程。

更多新聞: 中執會才剛見完總統!何志偉自爆「喉嚨腫」就醫篩檢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滿兩年,記者會前先著裝,體驗風箏衝浪,一開始技術不太熟練,一個重心不穩落水後,還被風帆拖著走,還吃了幾口海水,還好很快就被教練拉起來沒大礙,全國第一所國際風箏衝浪學校,24號在雲林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域場揭牌,張麗善挑戰風箏衝浪,慶祝她的就職兩周年;隨後召開就職兩周年的記者會時,張麗善也細數兩年來的施政成績,包括雲林縣獲得有公務員界奧斯卡獎的政府服務獎,雲林縣2020年的旅遊人數更達到一千萬人次,創下六都以外,全國各縣市觀光的第一名,張麗善強調,要持續打拼,翻轉農業大縣雲林給人的刻板印象。




更多新聞: 同框互較勁?賴清德讚中央防疫 柯肯定北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