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投包爾最大咖 預估身價破億美元

大聯盟今年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今年拿下賽揚獎,但是個性古怪的包爾(Bauer),至今還沒有簽約的消息,一般預估他有破億美金的身價,不過有趣的是包爾過去曾跟隊友打賭自己只會簽一年的短約,不過現在恐怕要食言了。

更多新聞: 史上最貴奧運!東奧預算再增22%總成本高達1.64兆日圓!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冷到最高點,耶誕節前夕,沒有一位大咖收到禮物,包括賽揚巨投Trevor Bauer,他曾經在2019年預告,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只想簽1年短約,其中部分原因,竟然是跟朋友打賭。平常相當搞怪的Bauer曾透露,當年和朋友約定,萬一他以後簽了複數年合約,就要讓朋友用BB彈打他,不過,時空背景不同了,也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的,有大聯盟專家透露,根據Bauer經紀人的說法,他的客戶已經不再堅持了。

大聯盟專家杜格特:「有好幾份合約是複數年合約,已經在那裏了,他已經不會再接受任何一年約了,得花點時間挑選那些有興趣的球隊。」看起來,Bauer現在該準備,要如何迎接朋友的BB彈了,大都會和藍鳥,目前應該是Bauer最可能的下家,再來看國民的耶誕補強。

海盜已經同意,把一壘手Josh Bell,送到國民,交換兩位農場裡的頂級新秀,28歲的Bell,2019年入選明星賽,全壘打37支,打點116分,不過今年縮水賽季,出賽57場,打擊率僅2成26,全壘打8支22分打點,國民能守一壘的,Howie Kendrick退休,Asdrúbal Cabrera、Eric Thames以及Ryan Zimmerman,都成為自由球員,國民也期望,Bell能恢復過去的強大打擊火力,最後來看紅襪要如何補強內野。

前運動家游擊手Marcus Semien,也是實力不錯的自由球員,2019年曾單季33轟,紅襪傳出對他有興趣,如果網羅Semien,將會改守二壘,因為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的地位,恐怕無法撼動。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超強新隊友阪神網羅 韓職勝投王「阿爾坎塔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