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昨罵徐巧芯散布假訊息? 蘇貞昌:啊她是發生什麼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出面受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任意公布確診個案的詳細足跡地點,也有媒體傳出案771在20日參加台北馬拉松,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散播假訊息的舉動非常糟糕。而今日蘇貞昌出席活動前再度回應,並沒有針對誰,也不曉得徐巧芯發了什麼文章,只希望大家能持續努力、不要違反指揮中心規定,「身為公眾人物要帶頭示範」。

更多新聞: 抓包江啟臣造假影片誣陷小英 綠:當時反狂牛症

蘇貞昌昨日呼籲國人切勿傳遞案771跑馬拉松等假訊息,而徐巧芯卻誤以為是在罵她本人,並在臉書發文指責蘇貞昌。

對此,蘇貞昌一開始很疑惑地表示,「啊她是發生什麼事情?」,後來聽懂問題之後才說,自己不知徐巧芯發了什麼文或是做了什麼,「我們之所以可以抗疫成功,是因為大家同心協力、不散布假訊息。我也都是這樣跟國人講,並沒有針對個人」。他再次呼籲,切勿散播假訊息、違反指揮中心規定,「身為公眾人物要帶頭示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德國發現首例病患 現正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