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偉碩今赴監察院聲請人權保護 陳菊:現在有受到迫害嗎?
醫師蘇偉碩親赴監察院聲請人權保護,監察院長陳菊也稍早對此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醫師蘇偉碩日前表示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遭到衛生福利部向警政署告發。蘇偉碩今日親赴赴監察院陳情,向監察院長兼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聲請人權保護。不過陳菊稍早指出,蘇偉碩行動自如、也能隨意發表言論,「他今天有受到立即的迫害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款珪藻土踏墊含石綿 台灣宜得利:立即停用、可至門市退貨

蘇偉碩今日赴監察院向陳菊聲請人權保護,表示要在憲法規定的言論自由底下,能夠無所畏懼的表達內心不同的想法。陳菊稍早受訪時指出,台灣是一個多元化的民主社會,對於蘇偉碩的陳情案,之後會按照監察院陳情的程序,「我們對於每件陳情案都會嚴謹處理」。

她也說,蘇偉碩現在行動自如,也能隨意發表意見,「請問他有受到什麼立即的迫害嗎?」不過監察院會尊重他的陳情,也會謹慎處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晨最低溫14.5度整天偏涼 明氣溫回升陽光可望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