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播影片被批誣陷蔡英文 民進黨怒轟:造假累犯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昨日在立法院播放影片,提到2009年總統蔡英文反對萊劑,被民進黨打臉蔡當時是反對美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昨(24)日在立法院播放影片,提到2009年總統蔡英文反對萊劑,被民進黨打臉蔡當時是反對美牛,批評江造假。民進黨今天再痛批,江啟臣並非首次用造假影片做政治操作,企圖誤導民眾,可說是造假累犯。

更多新聞: 涉詐領助理費980萬遭起訴 桃市議員舒翠玲:必捍衛清白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江啟臣昨日於國會中公然播放造假影片,被抓包後竟稱造假事情只是「枝微末節」。她痛批,不論是政黨、政治人物的「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江啟臣並非第一次用造假影片來做政治操作,企圖誤導民眾,江啟臣可說是造假累犯。

顏若芳指出,造假影片中將2009年主席蔡英文出席因「狂牛症」反對美牛進口活動中的談話,以「消音」、「上字幕」的造假方式,惡意連結與活動毫無相關的萊劑問題,用錯假資訊扭曲事實真相,企圖誤導大眾,是完全讓人覺得不齒的行為。她請江啟臣勇敢想起2012年,他與前總統馬英九共同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來台,國民黨才是堪稱「萊劑始祖」。

顏若芳強調,江啟臣昨是今非,現在為了個人政治利益,忘記自己過去開放萊劑的立場,公然用造假影片在國會殿堂造謠,還妄稱是「枝微末節」的事情,這種惡意造假的行為,為2020年的台灣政治劃下了最難看的一頁,民進黨再次嚴正抗議並要求江啟臣及所帶領的國民黨為一再造謠、抹黑的行為向全民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搭帳篷卡位白做工了!台南26、27日耶誕系列活動急喊卡 延至明年1月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