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看!超萌耶誕寶寶 亞東醫院:給新手爸媽最棒耶誕禮
亞東醫院在耶誕節當天,為新生兒裝扮成萌度破表的耶誕寶寶。(圖/亞東醫院提供)

為歡度耶誕佳節,亞東醫院突發奇想,將新生兒放在專屬材質的耶誕襪裡,並戴上耶誕帽,多位新生兒就這樣在嬰兒室亮相,可愛萌度破表,不只融化新手爸媽的心,也成為他們最棒的耶誕禮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4! 2台男持「陰性報告」自巴基斯坦及美國入境後確診


耶誕寶寶萌度破表。(圖/亞東醫院提供)


亞東醫院產房嬰兒室每當有新生兒報到時,院方都會幫忙拍照留念,而適逢耶誕節,特別舉辦「嬰兒室快閃活動」。護理長楊詩蘋表示,針對耶誕佳節出生的新生兒精心設計打扮,讓爸媽有獲得禮物的感覺。


耶誕寶寶可愛萌度破表,不只融化新手爸媽的心,也成為他們最棒的耶誕禮物。(圖/亞東醫院提供)


院方運用專屬新生兒耶誕襪與耶誕帽,營造每位寶寶都是父母最棒的耶誕禮物,讓每個家庭都歡喜迎接耶誕寶寶。

今年也因疫情關係,亞東醫院也設有陪探病制度,雖然有些家屬無法到院探視,也能藉由照片一起分享新生命誕生的喜悅。而所有參與活動的爸爸媽媽也對產兒科醫護人員的照護感到認同與貼心,超萌新生兒也一掃疫情的陰霾,並為醫院注入一股暖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天王主持收視亮眼 王仁甫找孫協志邀「媽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