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不平靜!田納西州大爆炸警疑蓄意攻擊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耶誕節清晨發生一輛汽車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傷,鄰近20棟建築物損毀。爆炸現場還疑似找到屍塊,有目擊者聲稱當時曾聽到槍響,警方表示這是一場蓄意攻擊,目前尚不清楚是誰發動、動機是什麼?但就在爆炸前,爆炸的汽車還廣播警告,預告倒數15分鐘後引爆。

更多新聞: 聖彼得堡河川疑遭污染 驚見爆量「不明泡沫」

爆炸現場多處起火,空拍畫面可見滿地殘骸,路樹倒塌,多輛汽車嚴重損毀,鄰近住宅和店面門窗破裂、物品散落一地。

美國耶誕節不平靜,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市,當地時間25號清晨6點半左右,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警方表示,趕到現場發現一輛停在ATT大樓前的露營車,播放炸彈警告,隨即全面撤離。

納許維爾警察局長德瑞克說明,「今天(25日)早上5點半左右,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聽到市區傳出槍響,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一輛露營車播放錄音,警告15分鐘後將引爆炸彈,警察開始一家家敲門公告,緊急通知所有人確保大家安全撤離,不久後露營車就爆炸了。」

從鄰近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可感受到爆炸威力之大,一名警察受爆炸衝擊倒地,還造成另一名警察失去聽力,警方表示不確定引爆的露營車上是否有人,並公布該輛露營車照片,請求民眾協助調查。

調查幹員佛斯特表示,「請來電提供線報,如果你知道任何消息關於今天發生的事情。」

且爆炸就發生在中央電信站附近,造成通訊中斷,聯邦航空總署一度暫停班機飛往納許維爾機場。納許維爾市長也宣布爆炸地區,從25日下午4點半開始,到27日下午4點半實施宵禁。

納許維爾警局公關經理亞倫說明,「現在警方以及聯邦同僚FBI和ATF,共同展開大規模調查,截至目前我們相信這場爆炸是蓄意攻擊。」

爆炸後警方封鎖現場,清查是否還有爆裂物,並展開蒐證工作。白宮表示川普已獲炸彈簡報,感謝警方的辛勞、並為傷者祈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有捕鼠大臣 俄羅斯喵星人被封環境副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