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少慶透露有球團關注 是否旅美優先沒正面回答
(資料照片)

具旅美資歷投手江少慶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被問起未來動向是否旅美優先,江少慶沒有正面回答,透露有球隊關注,但要視合約狀況選擇,也提到疫情無法預測,「做好當下、專注訓練」。

更多新聞: 日職/加入阪神虎後首露面 陳偉殷訓練營指導小球員

江少慶2011年與美職印地安人隊簽約、展開旅美生涯,今年轉現效力老虎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出席「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江少慶與中信兄弟李振昌、富邦悍將江國豪、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負責指導少棒投手群。

江少慶表示,連2年參加訓練營,教給球員們的東西沒有什麼不同,上午課程主要是傳接球基本動作,還有棒球的觀念,告訴球員們一些場上的基本精神等。

被問起未來動向是否旅美優先,江少慶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現在有球隊在關注,但詳細的合約內容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只希望合約的內容符合我,我再針對合約內容做選擇」。

江少慶去年在世界12強棒球賽投出好表現,他也坦言今年球季原本很有信心可以在球隊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球團有自己的考量和需要的戰力方向,那些都是球員不能控制的。

江少慶表示,未來疫情會怎麼發展無法預測,每年的狀況不同,也不會特別去想什麼,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球季,剛好也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專注在訓練上,「把訓練做好、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盡情發揮,希望明年的表現可以超過今年。」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傳道奇簽前洋基牛棚肯利 老虎網羅馬林魚前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