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喝泡腳水? 春水堂員工用湯鍋洗腳店家辯鍋子燒壞報廢 網友痛批噁到爆

台中知名茶飲店春水堂,被網友拍下一張照片,是一名員工把腳放到鍋盆上的照片,看起來像在玩樂,不過就被批評超噁心!因為那鍋子很可能是用來煮食物的器皿。對此,春水堂回應,鍋子是當天店裡燒壞準備要報廢的,卻被員工拿來玩樂,員工擅自挪用器皿違反規定,將面臨懲處。

更多新聞: 誤會被按喇叭 行人怒揍水泥車司機

大鍋子裝滿水,上面還有一隻光溜溜的腳,看起來準備泡到鍋子裡。不說不知道,這大鍋子是春水堂鍋子,而玩樂的人竟然是員工!民眾說,「店家一定會講對他們有利的,可是事實是什麼不曉得,可是光這樣的觀感,看照片的觀感就很不好了。」民眾表示,「連鎖企業的品牌,不應被員工這樣玩弄吧!」

照片被拍下來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說,「真的很噁,因為這是茶飲店用來烹煮食材的鍋子,怎麼會拿來泡腳呢?」、「可能是耶誕節玩樂趴,鍋子變成泡腳桶,怎麼看怎麼怪,也不舒服」。店家回應,鍋子當天燒壞,準備報廢,才被拿來玩。

民眾說道,「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有衛生的疑慮,就算壞掉也不能這樣,會讓大眾誤會。」民眾說,「哪裡能這樣子,吃的東西怎麼可以這樣,看起來就是怪怪的。」民眾表示,「就覺得這個尺度,他們的玩笑有點太大了,可能要注意衛生的問題。」

先前春水堂才因為紅油抄手沒煮熟,造成癌症患者拉肚子的狀況,沒想到又有員工拿著報廢鍋子來洗腳,春水堂回應,會先內部調查,對員工和主管進行懲處。

(民視新聞/許家程、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傳家之寶消失!20萬金項鍊遭竊 藏雜物中仍遭竊...店家懸賞3萬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