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連撞4棵路樹 翻摔 1‧5公尺深樹叢離奇!螺絲還在車輪卻噴飛 原因待查

台東一名廖姓鐵工師傅,下午載姪兒從成功返回知本途中,貨車突然失控撞上4棵路樹,還摔進約1.5公尺深的駁坎。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將人救出送醫,還好都沒有大礙。不過他們卻發現,貨車的右前輪雖然噴飛,但輪框上的螺絲仍鎖著沒有掉落,十分離奇!

更多新聞: 開瑪莎拉蒂自撞分隔島棄車 富少神隱一天現身 否認喝酒、找人頂罪

藍色小貨車整個栽進樹叢裡,不僅後斗載運的鐵梯與電線散落一地,甚至還有顆車輪噴飛,掉在人行道上。警消到場趕緊協助駕駛脫困,只見他傷痕累累、神色驚恐,在救護人員的攙扶下,慢慢走向擔架。原本只是下班載著姪兒回家,沒想到卻意外撞樹,不僅自己受了重傷,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台東一名60多歲廖姓鐵工師傅,下午放工後從成功返回知本的途中,經過臨海路與桂林南路口時,不知為何車輛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撞上4棵路樹,還跌進1.5公尺深的駁坎。同車的姪兒自行脫困後趕緊求救,警方也在火速到場,救出駕駛送醫。

警方事後發現,輪框上的螺絲還在,車輪卻已經噴飛,相當離奇!究竟肇事原因為何?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慘!騎士深夜疑誤闖國道遭輾多車駕駛報案:我壓到了...